close

      早上6:07收到絹的簡訊:「我四點半破水了,唯一的想法就是吃不到烤肉,而且是九二一出生,希望中午之前能完成,目前一切都非常的好,等會可能就不好了,生完再傳簡訊給你們。」

      我7:20看到打給絹(事後絹說她那時痛得要命,懶得接我電話),於是我傳給她:「我四點半才睡,妳居然羊水破了!小小光有聽到妳的呼喊啦!想快點出來跟妳們團圓過中秋吃烤肉月餅柚子,你要加油喔!偉大的921之小小光母。」

      看完簡訊我馬上打給康,問她絹的狀況如何,一邊又打給小小光的爸,還採訪一下他的心情,他說還沒什麼感覺,康叫我跟小小光的爸說~~以後就不能玩電動囉!!哈哈哈!!有你忙得囉!!

      中午11:11小小光滴爸打來,說絹生囉!!母子均安,沒打無痛,現在小小光的阿嬤正在陪絹,而他正要回去沖澡!!真是辛苦你們一家子的人,最辛苦的是絹!!她說痛的要命!!不過開心的是絹沒有拖到下午才生,不然會痛更久。

      中午12:05收到絹的簡訊:「超痛的啦!康一定會昏倒,痛到快往生的感覺,我沒打無痛,但哀北叫母的叫他給我一支麻葯,但那支真的是打爽的,一點效果也沒有,小小光2920g。」我馬上打給絹,她一直說好痛 = = !!她說現在還不想睡,我叫她睡一下比較有體力,等過幾天我和康再去看她。

      絹!!想對妳說的是~~我們從高職認識至今,你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、目標,一路走來直到妳結婚生子,妳的人生已經完成一個階段性的任務了,我相信未來的妳,為母則強,生完雖然妳一直說好痛不生了啦!!但我相信未來妳還是會為小小光增加玩伴~~會有小小小光或小小絹的誕生啦!!到現在還很替妳開心,開心的是你生下個一健健康康的寶寶,希望你們一家三口,永遠幸福快樂!!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